Galaxy Nexus无需安装CWM recovery手动升级OTA包到Android4.1

Galaxy Nexus已经开始推送Android 4.1.1了。但是在一个国家和地区经常被各大应用鄙视的地方,OTA包的下载也很容易失败。所以,在大家看到一个开膛的安卓机器人冒出感叹号时,有必要手动升级OTA包啦。

假设已经安装了4.0.4的yakju原版。如果没有,请参考各大刷机教程自行解决。

首先,手动下载Android 4.0.4升级到Android 4.1.1的OTA更新,点击这里下载这个帖子还会有各种OTA包的历史更新记录

然后,在这里下载CWM recovery,我们不需要把它刷到手机哦。确认你的手机的bootloader已经unblock,即解锁。方法是开机画面Google下面的锁是否打开。

接着,确认驱动安装完毕,确认r3-galaxynexus-superboot工具已经准备好。

好了,可以吧OTA的zip包放进sdcard中,具体文件夹不限,只需要是/sdcard下的某个目录即可。

关机,拔掉数据线。然后同时按住音量加、减键,进入fastboot模式。

进入galaxynexus-superboot目录,把CWM recovery的文件重命名为cwm.img放进去。

运行命令:

fastboot boot cwm.img

在手机中:

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

选择“choose zip from sdcard”

选择刚刚放进去的ZIP包。

步骤就这么多,慢慢等升级完毕。

如何ROOT?

这里下载最新版的GNex TOOLKIT。

安装,运行。

在GNex TOOLKIT中选择对应的手机版本。

然后打开手机调试模式,在GNex TOOLKIT中选择ROOT,等待。

就这么简单。

如何加快OTA?

在设置时间里,去掉确定时间和时区的两个勾。

在应用里,清除Google服务和Google合作伙伴的数据。

输入*#*#2432546#*#*,即*#*#checkin#*#*的意思。

最后点击更新系统,就可以看到OTA更新了。

1 comment

  1. 口臭吧 says:

    过来看看,文章不错,我转载了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