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ays (日在校园)游戏 Good Ending 详解

School Days (日在校园)游戏 Good Ending 详解
永远(永遠に)
尽 管言叶苦苦恳求,诚仍优先顺从自己的情感,选择了世界。诚与世界离开之后,言叶于诚所住的公寓向正在公寓外的两人打电话,接着向诚与世界背后丢下手机,并 在手机落地后跳楼自杀。而在言叶着地之前,向二人露出嫌恶的微笑。目睹这恐怖表情的两人,他们的关系进展就如同言叶死之前最后所留下的话「二人将来是不会 幸福的(2人が幸せになることは無い)」。看着言叶跳楼跌死对诚带来永不磨灭的打击,之后每年言叶的死忌他也必定到她的墓前拜祭。而诚在言叶的墓前,因休 克而发獃了。
游戏中的动画细腻地描写了言叶跳楼时头着地的一刹那,并且血浆飞溅动画效果着实逼真。
在所有Bad Ending之中,为最能带出恐怖心理的结局,并在玩家中有名。

给我的孩子(我が子へ)
言叶、世界、诚成为了真正的三角关系。言叶与诚在H期间,诚受言叶要求而说了数落世界的话,并被世界听到,接着世 界就失踪了。其后因诚为让言叶怀孕而负责并且幸福地订婚的时候,与言叶同样怀了诚的小孩的世界因不宽恕诚而用菜刀刺杀了他。诚在临死之前,领悟到自己罪孽 深重。
相对来说,这个结局注重任务心理刻画,虽有血腥成分,但视觉上未及上一个结局,因为此结局注重表现人物内心过程。
这是唯一诚受到天诛的结局,亦被其中一部份玩家形容为「某种说法上的好结局(ある意味ハッピーエンドだ)」。

鲜血的结末(鮮血の結末)
由于太不想言叶得到诚,所以世界在言叶背后有所动作,结果令乙女她们对言叶的欺负越来越严重,而言叶失去心灵上 的唯一支柱诚并随着日子的过去更不断被追逼。另一方面世界在排除言叶后与诚的关系日渐加深,而诚对言叶被欺负仍不知情并且沉溺于世界之中,在言叶看到二人 进行情事的时候其精神完全崩溃并出现问题。其后在世界上学途中,言叶从诚家里拿出锯子,埋伏在路上等待世界,之后世界的颈动脉被言叶割断,鲜血一下子从世 界脖子上喷涌而出,迸射出几米远。言叶看着满是鲜血的双手,看着倒下的被鲜血浸没的世界,邪恶地笑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