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Writer (Portable) 绿色集成版(TriKnightz专用版)1.0发布!

 

用了两个小时,研究完毕WLW,发现原来M$也有那么开放和好用的工具。于是YY起来:这开发者不会是从股沟跳槽到M$的吧,呵呵。 

好了,附上软件使用说明:

使用说明
Windows Live Writer (Portable) 绿色集成版(TriKnightz专用版)1.0

§本软件为绿色便携集成版,供TriKnightz团队内部使用。

§直接在本地写好一切博客,然后一键发表!没错,一切就这么简单!
§支持wordpress分类、标签、发布时间等元素!

●完整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各项基本功能!
●同时集成flickr、picasa相册功能,你可以在一个软件里上传、插入、管理你的日志图片!
●集成SkyDrive功能,可以轻松使用微软的5G网络硬盘插入附件!
●集成程序源代码彩色高亮功能,还支持VS等IDE环境彩色代码直接粘贴!

程序包括Windows Live Writer14.0.8064.206 zh-cn和WindowsLiveWriterPortable 2.0.0.0。
程序包括以下插件:
1.CodePaste v1.0.3345
2.vpaste 1.2.0.0
3.Wilco.SyntaxHighlighter 0.5.0.0
4.Friendly.Flickr 2.7.2.2
5.微软官方Picasa支持插件 1.2.0.0
6.SkyDrive Attachment Plugin

已知问题:
1.某些环境下无法真正删除本地草稿,需要手动前往Data\Settings\Dir1.dat目录删除,不影响使用。

端午节快乐!

Made By HHJ
2009.05.28

下载地址:

1.群共享

2.

PS:今天突然良心发现,用ZIP打包,不用RAR了……

PS2:微软的服务就是不快……skydrive挺慢的……

PS3:如果大家还不会用,以后再写详细教程和使用技巧。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