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花园倒了,露露胸惨了。

动漫花园倒了,露露胸惨了。
    最近只是一直慢慢地等着动漫花园星组的《Code Geass》的更新。而今天突然看到有公告,是一个噩耗:
    公告: 洗白白,大家该睡了。鄙视藐视仇视发布《死亡笔记》《妖精旋律》等国内严禁的资源的团体或个人。为此我们动漫花园网站付出了惨重代价,将在23号正式关闭……感谢大家这么多年来看着动漫花园成长,衰败,复兴
    不可否认这与奥运严打有关。然而让我痛心的,不仅仅在于一个经典动漫小组的终结,一个时代的结束。

    我从来不屑于讨论版权问题,因为在版权商不断倾销,因为国内愚昧的文化压制,我从来不想管狗屁版权问题。

    然而,不是因为侵权,而是因为一个不和谐,动漫花园惨遭了结,这从某种程度上更是反映出某些机构部门令人作呕的方针政策。

    终究,良心话还是不能说太多的。我能做的,就是更改收集《Code Geass》的字幕组,然后内部分享,如此以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