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inGW使用正则表达式regex库

在MinGW中,使用正则表达式regex库有两种选择。

1、使用gnuwin32项目中的regex库

下载地址在这里

下载其中的regex-2.7-bin.zip,将include中的regex.h放进MinGW的include目录,将lib中的libregex.dll.a和libregex.la放进MinGW的lib目录,将regex2.dll放进程序所在目录。在编译连接时加上-lregex参数即可。

2、使用mingw项目中UserContributed里面的mingw-libgnurx库

下载地址在这里

其实MinGW的UserContributed还有很多针对MinGW有用的库,可以优先在这里找找。

下载其中的mingw-libgnurx-2.5.1-dev.tar.gz,将include中的regex.h放进MinGW的include目录,将lib中的libgnurx.dll.a和libregex.la放进MinGW的lib目录。

下载其中的mingw-libgnurx-2.5.1-bin.tar.gz,将libgnurx-0.dll放进程序所在目录。

在编译连接时同样要加上-lregex参数。

4 comments

  1. Xiaoxia says:

    我在写web服务器的时候就用到了它来匹配URL,挺好用的,速度也非常好!

    1. creke says:

      呵呵,我是用它来编译privoxy。
      话说回来,还要感谢你的sogouauth代码啊!

  2. ly says:

    请问怎么编译连接啊?

    1. creke says:

      不同的文件和项目不一样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