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COJ?

今天和zfy跑了一转校本部,联系传说中的CSU OJ的服务器的网络接入和服务器使用的各种事宜。说一说今天我们是怎么折腾的。

首先,我们要找到“网络中心”,以咨询外网IP的事。结果去了南楼二楼,等到那里开门,却发现原来是网络中心——的财务室。与里面的NPC对话,得到线索,“真·网络中心”在二办3楼。接着,我们到该地点,发现有一个人刚刚在南楼二楼遇到过,没想到她竟是“真·网络中心”的NPC!在那里,我们获得物品“校园网入网申请表”。但是我们目前还无法使用该物品,因为我们要去计算机楼,与老师对话。去到计算机楼学工办,系统提示NPC不在,结果IP申请的任务暂时搁置。然后我打电话给联系服务器,同时也是开发OJ的学长咨询,谈话中得到线索——找另一位老师。于是继续与老师通话,得到线索:信息院网站上有相关申请表。后来我又登录该网站,却未发现相关道具。打电话给老师,得到NPC线索,与一位师兄联系,方式为email。今天(12月17日)的进展暂到此为止。

总结一下,欲获得COJ这个极品装备,需完成3个任务:

  1. 获得物品:服务器。来自高性能科学集群刀片服务器(貌似是这么叫的吧)。
  2. 获得物品:公网IP。到网络中心申请。
  3. 获得物品:校二级域名。估计是到网络中心申请,反正是在二办。

今天一个任务都没有完成,不过已经与大部分NPC对话,触发了相应剧情,也获得了相应的剧情道具。目前进度及剧情发展乐观。

2 comments

    1. creke says:

      GM在美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