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萌吧”(Creke ACG)

早上打开“萌吧”(Creke ACG)正欲例行维护,却骤然发现,“萌吧”已经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查看一下访问记录,发现它是在昨晚(11月10日)晚上10点左右,不幸遇难的。原因,应该是某篇文章不够和谐,所以被和谐了。

斯站已逝,音容犹存。

让我们来回顾“萌吧”(Creke ACG)短暂而华丽的一生:

今年5月1日,“Creke ACG”上线。网站宗旨是,为广大ACG爱好者提供大家喜闻乐道的ACG多媒体资讯。

5月底,“Creke ACG”推出网页聊天虚拟机器人“小唧”,为ACG爱好者带来无限欢乐。

6月15日,“Creke ACG”日访问人次突破100,达到174。

6月30,随着绿坝娘专题上线,“Creke ACG”日访问人次达到新高峰,739人次。

7月初,“Creke ACG”加入“动漫下载”频道,不断更新提供经典和新番动漫下载。

8月7日,“Creke ACG”日访问人次突破1000。

9月25日,“Creke ACG”采用新域名,“萌吧”全新上线。

10月4日,“萌吧”日访问人次突破1500。

10月9日,“萌吧”推出“主人把我抱回家”,推广订阅“萌吧”,为ACG爱好者提供最新ACG资讯推送服务。

11月10日,“萌吧”不幸遇难……

我们不曾忘记,TG管理员在前期内容发布和小唧知识库开发的奉献;我们不曾忘记,LitmusBlue管理员一直以来对文章发布和访客互动的贡献;我也不曾忘记,看到访问人数日渐攀升,看到热心访客的精彩留言的开心感受。

这一切,已经成为历史。

今天,访问“萌吧”看到的,只有一个503被维护页面,供大家默哀吊唁。

一路走好……

4 comments

    1. creke says:

      不用安慰我~~

  1. TG says: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推倒凶手小萝莉······

    1. creke says:

      你的小唧没有了……貌似早就挂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