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最新剧情研究及推测

 

柯南最新剧情研究及推测
注:本文作者为TG,版权归其所有,本BLOG拥有最终解释权。
   经过我对246——247集的深入细致研究,我对《危命的复活》中灰原对小兰的消极态度以及她的逃避终于有了较深的认识。
    原来如此!
    那主要是一种三分自卑三分羡慕三分寂寞又一分妒忌的复杂微妙的心理在作祟。
    因为小兰是天使,代表了光明,而灰原却是“魔女”,代表着阴暗;小兰是海豚,人人都喜欢,而灰原是鲨鱼,人人都害怕(详见246集);小兰身边永远有人保护她,而灰原却永远寂寞。
    她没有勇气接触光明,因而逃避。
    但她不想逃避,于是消极地以为不逃避就是在一起相处,落得个中暑的下场。(详见246集)
    不过她最后还是懂得了勇气的含义,不再逃避。(详见247集,不过我觉得最后的安排有点小题大做。)
    值得注意的是,在前期,虽然柯南与灰原已一起经历了许多事,但柯南对灰原的关注远没有对小兰那么多,这自然跟柯南与灰原的性格有关,但在后面,随着他俩的相互认识的加深,灰原所得到的关心已足与小兰分庭抗礼,在某些时候甚至还超过小兰,并且对于那些“主线剧情”小兰又难以插足其中,这对灰原越来越有利,因此越到后面,越值得期待。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