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新闻:建了4个无聊QQ群

无聊新闻:建了4个无聊QQ群
咚咚咚咚锵锵锵,嘭嘭卟卟棒棒棒乓乓哐!(笔者注:新闻开始音乐)
来我的博客的人,你们好。下面开始播报无聊新闻。
今天的新闻只有一条,所以今天的头条只有一条,所以今天仅有的一条新闻就是今天新闻的头条。
今天,某人在腾讯公司的QQ服务里建了4个QQ群,下面,我向各位看客看官观众介绍我建的4个QQ群。
1.打鸡蛋联合研究组
分类:生活休闲-个人爱好 群号码:X922254X 创建人:X3694882X
群内公告:我们研究的是鸡蛋,不是鸭蛋,不是鹅蛋,不是恐龙蛋,更不是坏蛋!懂了吗,笨蛋!
群的简介:打鸡蛋联合研究组 研究打鸡蛋先大小部还是先打大部更有利于鸡蛋在肠胃中的消化
2.凉茶与烧烤问题讨研组
分类:生活休闲-天下美食 群号码:X892312X 创建人:X3694882X
群内公告:凉茶是一种饮料,烧烤是一类食品!切记!
群的简介:凉茶与烧烤问题讨研组 研究凉茶与烧烤之不可调和矛盾及其对立统一关系网络因子
3.石榴炒番薯课题组
分类:生活休闲-健康生活 群号码:X922254X 创建人:X3694882X
群内公告:石榴炒番薯,不是番薯炒石榴,弄清这个关系,是搞好其它一切的前提!
群的简介:石榴炒番薯课题组 研究石榴炒番薯之配方及料量与色味外加口感之系法步骤(笔者注:意思其实

就是研究石榴炒番薯怎么放配料最色香味俱全)
4.打鸡蛋联合研究组
分类:动漫-动漫家族 群号码:X703179X 创建人:X3694882X
群内公告:听说APTX4869的蛋白质的氨基酸序列已经获得,其tDNA和mRNA已逆转录,反密码子已成功探出,密

码子顺利复制,如果APTX4869之反药效(笔者注:就是解药)成功,青山冈昌下半辈子怎么办?
群的简介:无名苑 柯南最新动态 兼职研究APTX4869配方的工业化大规模生产与其基因化解办法
无聊新闻播报完毕,欢迎收看!并欢迎您关注本博客其它栏目!再见!
嘀嗒嘀嗒,噼哩叭嗒嘻嘻吼吼嘶嘶嘶,笃笃嘭!(笔者注:新闻结束音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