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网准备干吗?开发网络游戏?

   先看看校内网的招聘材料:

――――――――――――――――――――――――――――――

游戏测试员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发现并收集游戏中潜在的BUG,将其整理报告。

具体职责和要求:

大专及学历以上
热爱游戏,熟悉流行的网络游戏,并深入玩过2款以上(有家用机游戏经验者优先)
会使用常用软件(Word、Excel、抓图软件等)
接受能力强,有较好沟通能力和技巧,有团队配合能力,能够承受压力

数值策划
工作地点:北京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职位描述:对游戏系统建立数学模型,并进行数学分析和控制,在此基础上进行游戏内的数值设定。

职位要求:酷爱游戏,3年以上游戏史。本科以上学历。有大型MMORPG数值设定经验者优先。

应聘该职位,须在简历后面附上您的游戏经历与自己对游戏数值设定的认识,可从以下几个方向阐述:

您以往玩过什么网游,玩了多长时间,在游戏里获得了怎样的成就;
在上述网游中选取一个与数值相关的主要系统,谈谈该款游戏数值设计上的优缺点;
描述一下你对目前国内网络游戏,尤其是MMORPG类游戏的思考,以及你对"应该设计怎样的游戏"这一问题的思考。
游戏策划
工作地点:北京

学历要求:不限

职位描述:游戏系统及规则设计

职位要求:酷爱游戏,3年以上游戏史,熟悉各类游戏;基本非常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对中国历史、神话、武侠、文学、社会经济原理有较深认识;对程序,美术,音乐方面有一定了解和领悟能力。

应聘该职位,须在简历后面附上您的游戏经历与自己对游戏设计的认识,可从以下几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