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溪博客首发文章

昨天终于申请了传说中的博客,那是一个在患得患失、或喜或忧中徘徊无论怎样也难以做出的决定。我为此在学校那个离互联网咫尺天涯的地方利用无聊时间胡思乱想了一个月也难以得出况且还没得出的决定,就在昨晚鬼斧神差般申请了博客,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所谓的决定。
今天终于在博客上发表了第一篇文章,自我感觉有一种莫名的压力。这并不是因为我对操作不熟悉,或者忽地在网上就有了个家的新鲜紧张感造成的。说到网上的家,我可是早就有个人主页,并且值得自豪的是,我这个个人主页居然在某个月内仅仅一个页面就有上千次的访问量——我兴师动众地用上“居然”两个字是因为我那时已经有三个月没更新我的主页了,还有这个访问量,真是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然而我却有一种莫名的压力,是因为我居然有着“三个月不更新主页”的纪录。来到博客这个地方,我个人认为就是猛地写文章,然后猛地往上面发表,最后自己作文水平的经验值猛地提高。然而我的不更新时间纪录却无疑是博客的最大敌人,我不禁怀疑,我能坚持吗?
唉,能不能坚持那属后话。今朝有酒今朝醉,同样地,今天有灵感那就先写着,他日怎么样那是谁也预测不到的。既然如此,那还想那么多干吗,不如说说我为什么有了个人主页还要过博客这边来。
其实我也不想放弃,我也想坚持到底。可是那个个人主页的服务提供商真是黑了心眼了,主页上的广告越来越多,算了你越来越多不要紧,最要命的是那些广告还居然含有色情或者看似色情的成分。害得我都不敢把个人主页的网址告诉朋友,就连我自己都不愿登录。还好我知道这样子是不能够下去滴,唯一之计当然是走为上策啦。而最近博客的声音响彻整个互联网,经过我的“考察”,发现博客的自由度很高,这且,目前的这个博客的强制广告还可以接受。搬家?不错。

这是我第一次在电脑上写文章,所谓的“手感”还一下子不适应,不知道写的如何。还请大家多多批评。
最后希望,来到博客,我的写作经验值会比用双倍经验卡升得更快,更快,更快!呵呵:P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