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补完计划”第二阶段启动

乘着两会的春风,在党和国家领导人及有关部门对学龄前儿童的亲切关怀下,祖国的动漫事业有了欣欣向荣的发展。

这就是中国,这就是中国的动漫。

今天,我们知道"虹猫"因为一句"老娘"被禁,《梦里人》丢给了小孩子看,《秦时明月》叫好不叫座。这就是中国动漫的前途――没有前途。

乘着中国动漫未曾刮过的春风,在有关部门的资讯大力封锁下,我们开始了既不轰轰也不烈烈的"动漫补完计划"第二阶段。

首先,第一阶段的基本按照"剧本"进行,优点总是很多,错误基本没有,眼前形势一片大好。

展望补完计划第二阶段,我们的行动将更加和谐!

我们的口号是以"按照计划补完为荣,以未能完成剧本为耻"。(谁说我们的口号是没有蛀牙的?!)

�嗦了一大堆,开始计划的正体内容。

动画方面:

完成ClannadDVD收集。

继续看长命百岁的无底洞《Detective Conan》

……(没有了)(说不定如果我继续看鬼泣的话,正在玩鬼泣3的N位朋友会一起观看,感受日本动漫周边化的强大魅力呢……)

游戏方面:

重磅收集――KEY四大神作之三――《AIR》、《Clannad》、《Kanon》(可怜我的电脑啊,Clannad完全语音版可是3.5G的庞然大物啊,比生化危机4还大……)

收集《300日圆系列》(居然有全系列,嘿嘿)

收集《海猫鸣泣之时》(有了完全汉化版,要快点下载才行啊。至于游戏内容,有了《日在校园》的铺垫,我不怕不怕啦~)

收集《水仙》全系列(不知道整合汉化版还能下得到不……)

(谁说下《School Days》的?拖出去废了!)

剧本就先写到这里吧,在中南大学这个保守之地,这个计划的实现过程大约就应该在无人问津中前进吧。然,何伤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