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电信学生ADSL宽带改为网包卡的公告

关于中国电信学生ADSL宽带改为网包卡的公告
2009年08月27日
 
各位同学:  
    随着通讯市场的发展,为提高学生宽带上网速率、简化工作流程,■■电信早在2008年上学期就不再对各高校实行以寝室为单位宽带包年的营销政策,而是全面推行个人“网包卡”销售,我校因与■■电信合作时间长,也为了给同学们争取到最大的利益,2008年我中心暂没同意■■电信向同学们推行“网包卡”。今年,我校有近2万学生进行四个校区宿舍搬迁大调整,直接关系到4000多户学生宽带的移机问题,因寝室调整没有规律,人员、校区完全打乱,致使电信在移机工作技术处理上无法实现,将直接影响到学生宽带的使用,为此我中心多次与■■电信谈判,为我校学生争取到了其他学校没有的电信优惠政策,具体实施如下:  
    (一)没搬迁、没到期的学生宽带用户,维持原包年、包学期、包季度政策使用至到期为止,续费宽带用户请购买“网包卡”使用。  
    (二)凡需要移机的学生宽带用户,请到我中心各代办处办理拆机手续,到新寝室后请购买“网包卡”使用,电信将给予用户原剩余包年宽带期限再增加2个月的退费补贴,9月20日以后在我中心各营业厅退费。  
    (三)从8月27日起在我校推出电信优惠大礼包:  
(1)480元超值套包(价值1330元):  
    360元(网包卡)+240元(CDMA上网手机)+100元预存话费+630元固定预存话费(12个月分月返还)+189手机卡一张(免费) 

(2)580元超值套包(价值1490元):  
    360元(网包卡)+300元(3G上网手机)+100元预存话费+730元固定预存话费(12个月分月返还)+189手机卡一张(免费) 

(3)280元特惠网包卡(价值360元) 

说明:网包卡为包年卡,上网速率为1M,包年不限时(流量限600G)。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优惠套包现场促销地点:■■部学生六舍前坪   
                                 ■校区升华公寓10栋前坪   
                                 ■■校区学生三舍前坪   
                                 ■■新校区学生公寓前坪  
优惠套包日常销售点:■■大学通信服务中心各校区代办处  
咨询电话:■8365■(■■) ■6502■(■■) ■6550■(■■) 

■■大学后勤集团通信中心  
2009年8月27日
  1. 单独收费?技术上怎么实现,唬我们那~
  2. 提高上网速率?呸。现在承诺的2M还达不到,降成1M还提高上网速率?
  3. 老子用猫拨号,共享上网,看你怎么滴!
  4. 作为一名在南方的宽带用户,我怀念网通啊!
  5. 越看越气,我懒得生气了。懒得和它折腾。
 

2 comments

  1. says:

    作为一名北方网通的暂时使用者……我怀念在外租住时的电信……Orz

  2. Welkin says:

    听到这些,我内牛满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