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的终点,原来是轮回的起点

轮回的终点,原来是轮回的起点
    几年前,注册Blogger,喜欢的是它在国内无法访问,写点什么都自由。
    几年后,由于Blogger解封,在Blogger的博客的访问量越来越高。
    不久前,Blogger又被封锁,而且封锁得更彻底,连后台都无法正常登入。现在看看,才发现,原来寻寻觅觅,又回到了起点,而这个起点,才是自己最想要的。
    前几天,又发现,另一个博客的节点,即微软Space也无法访问,本来还有点愤愤不平,现在再想,原来这就是我希望的结果吧。
    不久前买了域名,通过技术手段,可以使Blogger捆绑域名后仍可以继续访问,只是无法使用留言功能。所以,我也清静得不希望看到任何留言。而站点统计功能,我也很久没去关注。或许我已经不再在乎谁来看我的博客,更或许,我不希望有人来看了吧。
    今天,才再次知道,什么是轮回的终点,也才猛然醒悟,原来那就是那个起点。
    既然如此,更彻底点吧,如果那是天意,何不顺应天意?让博客无法在国内访问也好,少了那么多纷纷扰扰,暂得一时安宁就好,毕竟现在我希望安静一下。
    只是我不知道,那是《When They Cry》的必死轮回,还是《Clannad》的一切又涅�重生。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