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flash标签云wp-cumulus显示中文标签

3D flash标签云wp-cumulus显示中文标签
该文章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www.yujjj.cn
看到WP-Cumulus 这个效果相当炫酷的 3D 式 Flash 标签云插件后,我立即把它用到了我的bolg上面,可是对于我这个大部分中文的网站来说,它可以显示的标签太不符合我的网站了。
然后我寻觅到了源文件,仔细研究了源代码,发现网上的添加中文字符的方法是不合理的。简单修改了文件中的as3代码,现可以显示中文标签。
下载swf文件(可显示中文标签)http://www.yujjj.cn/download/tagcloud.rar
下载fla源文件、WP-Cumulus 插件http://downloads.wordpress.org/plugin/wp-cumulus.zip
方法如下:
安装WP-Cumulus 插件,在后台激活;
用swf文件替换WP-Cumulus 插件安装目录里的swf文件。

fla文件修改方法:
安装flashcs3以上版本,
打开fla文件,
在第一帧上找tag_txt的动态文本,在嵌入字符集里选择不嵌入。(我觉得十分没有你必要)
打开tag.as文件,修改as文件里的
format.font = "华文行楷";
中的"华文行楷"为你自己喜欢的字体(不要太夸张,如果别人的电脑上没有,可能会显示错误)
下来在_tf.embedFonts = true;前面加//注释掉这一行。
发布,就得到我上面的swf文件,仅不到7k。
该文章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www.yujjj.c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