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nnad After Story》第五话观后及截图

《Clannad After Story》第五话观后及截图
    看了《Clannad After Story》第五话,普屏的TVrip。确实有点落后,有点火星,没办法。
    发现真的很好看呢。和预期中一样。
    春原和妹妹芽衣的兄妹之情,冈崎和春原的朋友之谊。这就是引起读者共鸣的所在。
    正如倒数第四张图冈崎所说:"都说学生时代的伙伴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虽然两人狠狠地打了一架(7-9图),伤得不轻,但友谊是永存的。何况那一架是关心朋友而打。再见面时,都忍不住笑了(图10)。
    关心他人与被他人关心,理解他人与被他人理解,这都是我们享有并不断追求的。再看看身边的可爱的朋友们,我们应该感叹一句:"朋友真好!"
    的确,贯穿《Clannad After Story》全剧的,正是那些称为"爱"的东西。友爱,爱情,亲情,正是这种东西感动着观众吧。
    最近好的动漫不多了,画面和剧本都OK的,非《Clannad After Story》莫属。继续慢慢欣赏吧。不能贪快,关键是细细体会。

2 comments

  1. Anonymous says:

    唉,真不该去看那个clannad剧场版的,完全已经透剧了唉,不过AS还是那样的好看啊···

  2. Welkin says:

    呵呵,幸亏我没看,虽然我早就下了MKV。东映的动画实在是……有点看不下去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