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兔客服竟支持用户下载非法电影(图)

脱兔客服竟支持用户下载非法电影(图)
就在我无聊随便看看最近几个声称跨协议的下载工具时,到了脱兔的论坛,随便看一下帖子,居然发现如下内容:
以为用户问怎么用脱兔搜女同性恋的片子,看来这个用户有点“非主流”癖好啊。而另这时某位脱兔客服可耐不住性子了,或许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吧,但有碍于自己是客服身份,故也没有传授自己的“独门秘籍”,不够还是暧昧地抛下一句“自己去找吧!”。
从客服的一句话,我们知道两点:1.脱兔默认为用户提供非法电影下载服务 2.脱兔用户中好些部分(应该不占少数)用脱兔目的是下载非法影片
对呀,什么跨协议,那是噱头而已,真正跨协议的效果有多好?没多好。真正吸引用户的,那是资源,而对于这种二三线软件而言,吸引用户的资源只有色情非法资源。当然官方不会明摆着说“我们这里有贼多贼多的色情电影下载”,但它会暗示你这里的此类资源不少,速度不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