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尽量下载正版合法授权MP3

是的,我先声明一个前提,尽量。因为各种原因,我们不能完全遵守版权规定,这是无须质疑的。而且,我向来倾向于CopyLeft。在某些情况下,我们是不屑于遵守版权规定的。这是丑话说在前头。
然而,当版权和免费可以鱼与熊掌兼得时,我们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比如,但我们得知可以下载合法授权的MP3时。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1.Google。最近Google推出了正版MP3服务,只要搜索歌名,如果Google有这首歌的正版MP3,就会在第一条结果给出下载链接。音质为192K。
2.巨鲸音乐网。Top100.cn。Google的MP3下载合作伙伴。同时也和各唱片公司合作,保证MP3是正版的。
3.分贝网。Fenbei.com。和一些唱片公司合作,部分歌曲有正版授权。

2 comments

  1. 匿名 says:

    天,在中国说版权,还要一段时间啊……
    下这个东东是想都不想的~

    1. creke says:

      所以我说我是个Copyleft主义者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