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另一角度看,推倒小LOLI的深圳海事书记的素质还是不错滴

一、心态年轻。对此,从对其对偶遇,且至少是下两代的女童都敢感染指的上可以看出,名副其实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二、作风沉稳。对此,从其来回的稳健步伐中可以看出,何时生念让人不得而知。因为,去卫生间前步态、神态均很自然,自然到甚至可以打消小姑娘和若干旁人的警惕性,回来被当众揭丑后没有丝毫地乱了阵脚。
三、敢想敢干,有魄力。想那酒店卫生间再怎么也是公共场所,人来人往。敢选择此地点为之,且毫不犹豫,可谓该出手时就出手,充分说明书记非等闲之辈也。
四、敢做敢当。如此行为后,一般人是要仓皇逃走和胆怯的。可书记不然,不仅敢于承认,而且可以理直气壮地承认。看了录像的,要是没有字幕配合解释,没准都要以为是小姑娘非礼了他。
五、有经济头脑和谈判能力。先张口谈钱,深知有些事钱可以解决。再张口谈势,将平民与高官对抗的位次讲清楚,逼你要认清利害。
六、实话实说,为人诚实。说是交通部派来的,就是北京交通部派来的。说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也绝对是真心话。我相信,他心里完完全全是这么想的。因为,我相信像林书记这种级别的干部,都可谓是"酒精考验"的,何况当时又只是跟一女子小酌,充其量只会是喝酒没尽性,且把平常常说的话了又说出来了罢了,怎么可能喝多后不当言论呢。

Leave a comment